新疆民航2019年圓滿收官實現運輸飛行和空防安全年
 c    201912月31日,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書記張軍平一行來到烏魯木齊國際機場迎接2019年度新疆民航最後一天部分航班平安到來共同見證一個新的安全記錄誕生。新疆民航順利實現運輸飛行安全和空防安全65週年

張軍平在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先後迎接了南方航空CZ6974航班和烏魯木齊航空UQ2554航班。在簡短而熱烈的歡迎儀式向機組人員及所有堅守在一線崗位辛勤付出的新疆民航幹部職工表示感謝一年來,新疆民航轄區各單位,始終銘記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一二三三四”新時期民航總體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一個航班一個航班地盯,一個環節一個環節地抓,實現了運輸飛行和空防安全年目標。

回顧過去的2019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大事多、喜事多,新中國成立70週年,中國民航和“兩航”起義70週年,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出席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儀式並作出重要指示,極大的鼓舞和激勵了新疆民航人。一年來,新疆民航堅持新發展理念,“補短板、強弱項”,安全基礎日趨鞏固,改革發展穩步推進,市場活力持續釋放,航班正常挖潛提質,服務品質暖情升級,航線網路優化完善,新技術探索運用成果喜人,使廣大旅客更多更好地感受到了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帶來的安全感、獲得感、幸福感。

2020年是我國加快從航空運輸大國向航空運輸強國跨越的衝刺之年,在成績面前,新疆民航敢於“歸零”、重新啟航,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為根本遵循,堅決落實黨中央和民航局工作部署,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始終堅守安全底線,始終深化改革創新,不斷提升新疆民航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準,奮力譜寫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新疆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