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持續開展疫情防控督導工作,深入推進轄區安全生産運作
      為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保安全運作、保應急運輸、保風險可控、保精細施策”的工作要求,管理局持續開展疫情防控督導工作,深入推進轄區安全生産運作。2月20日,管理局副局長張廷耀帶領烏魯木齊監管局等相關單位部門對中航油新疆公司疫情防控與安全生産工作進行督導檢查。

檢查組對中航油新疆公司疫情處置預案、特殊時期一線作業隔離、人員保障力量配置、自身防護物資裝備、員工內部疫情防控管理等相關措施落實情況進行了督導檢查。張廷耀副局長在航油調度站還現場查看了各支線機場航油供應站工作情況,並督促航油相關部門要增強自我防護意識,加強內部防疫管控,切實確保航油員工生命健康。當前中航油新疆公司整體運作平穩,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正積極為恢復正常生産做充分的準備。

    督導檢查時,張廷耀副局長強調當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最重要最緊迫的任務,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嚴格按照民航局、自治區要求,落實防疫工作責任制,層層壓實責任,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不斷細化防控措施,精準施策,科學施策。二是要做好安全生産工作,越是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越是要時刻緊繃安全運作的弦,防鬆懈、防麻痹,確保運作安全,不忙中出錯,忙中添亂,牢牢守住安全底線。三是要加強人員內部管理,注重自身安全防護,堅定信心,保持旺盛的精神狀態,為疫情結束後,正常運作的到來做好充足準備,爭取做到安全生産與疫情防控兩不誤。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