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為伊犁天駿航空俱樂部有限公司頒證

 

    近日,管理局組織召開伊犁天駿航空俱樂部有限公司運作前座談會,管理局周翔副局長為天駿航空頒發了通用航空經營許可證和運作合格證。管理局通航處、烏魯木齊監管局及其相關處室負責人參加了座談。

    伊犁天駿航空俱樂部有限公司是新疆轄區第二家進行雙證聯合審定的通航企業,也是新疆轄區第19家獲得通用航空企業經營許可證的企業。座談會上,管理局通航處通報了對伊犁天駿航空俱樂部有限公司開展聯合審定的基本情況。伊犁天駿航空俱樂部有限公司彙報了企業運作準備情況和發展思路,對管理局組織開展雙證聯合審定、大大縮短企業許可時間表示感謝。管理局通航處、烏魯木齊監管局就企業開展正常運營提出了具體的意見和建議,併為企業現場解疑答惑。

    管理局周翔副局長首先對伊犁天駿航空俱樂部有限公司加入新疆民航大家庭表示歡迎,同時對此次聯合審定工作給予了肯定,並對企業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認識到目前通航發展的重要意義。利用伊犁天然的地理優勢,抓住國家實施“旅遊興疆”戰略的機遇,努力探索“通航+旅遊”新業態,帶動地方旅遊經濟發展。二是規範管理,確保安全運作。要樹立法規意識,確保以人為中心的安全理念,把旅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主動落實主體責任,建立手冊文化、誠信文化、規章文化,貫徹執行好民航各項規章,嚴格按章操作、運作。三是理清發展戰略,實現創新發展。要認真研究、充分利用好各項政策紅利,樹立創新意識,促成集聚效應,促進企業長遠發展,為新疆通用航空發展注入新活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