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黨委新年伊始慰問“訪惠聚”駐村工作隊

    2020年12月31日,管理局黨委書記李繼承前往“訪惠聚”駐村工作隊,慰問接續奮戰在鄉村振興一線的駐村隊員,並走訪看望村裏老黨員與困難群眾。

    慰問駐村工作隊期間,李繼承向駐村工作隊送上節日慰問品,並與駐村隊員一起包餃子,吃團圓飯,現場觀看新疆民航自導自演的“同心共築夢,啟航新征程”元旦晚會,大家談工作話家常其樂融融。

    李繼承強調,2020年是脫貧攻堅收官之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給脫貧攻堅帶來嚴峻挑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定如期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的信心決心不動搖,把脫貧攻堅作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必須完成的硬任務強力推進。管理局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扶貧工作決策部署,始終將定點扶貧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和政治責任來抓,堅定不移地推進民航局扶貧“六大工程”落地生根,以實際行動堅決兌現黨的莊嚴承諾,經過民航系統多方共同努力,駐村工作隊所在貧困村全部退出標準,貧困人口全部實現脫貧,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如期完成。充分體現了駐村隊員心繫群眾、無私奉獻的為民情懷,擔當作為、勇於拼搏的精神風貌,紮根基層、艱苦奮鬥的優秀品質。下一階段要持續鞏固拓展好脫貧攻堅成果,按照“四個不摘”的要求,進一步在“産業扶貧促就業、消費扶貧增收入、扶志扶貧強後勁、長效扶貧有機制”四個方面下工夫,激勵和引導脫貧群眾靠自己努力過上更好的生活。管理局黨委將一如既往地支援“訪惠聚”工作,樹牢正確的用人選人導向,注重在駐村扶貧等急難險重一線考察識別人才,引導更多的幹部自覺投身到接續推進全面脫貧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中,為持續深入開展“訪惠聚”工作提供堅實的組織保障。

    2021年1月1日,李繼承實地調研了駐村工作隊幫扶的六個村,了解了駐村隊員的工作生活狀況,詳細詢問當地脫貧群眾收入情況,走訪看望了村裏老黨員、困難群眾,併為他們送去了節日祝福。

    期間,李繼承還與策勒縣黨委進行座談,前往于田機場運控、塔臺等運作保障重要場地,現場檢查了節日期間機場運作情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