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黨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11月8日至11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勝利召開,是在重要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意義的會議。為貫徹落實好黨中央以及民航局黨組領導幹部先學一步,學深一層的部署要求。11月16日,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集中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會議由管理局黨委書記李繼承主持,管理局黨委副書記、局長張軍平,管理局黨委常委、副局長周翔、張廷耀,管理局黨委委員、紀委委員參加會議。

    會議集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以及專家對公報的權威解讀,傳達了民航局黨組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部署要求。與會同志圍繞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談體會、講感受。

    李繼承表示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深刻領悟黨百年奮鬥的偉大成就、偉大意義和偉大經驗,不斷提升思想境界,強化能力素質,下大力氣固根基、補短板、強弱項,全力以赴保安全、護穩定、抓改革、戰疫情、促發展,奮力推進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和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以咬定青山不放鬆的執著、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奮楫揚帆、砥礪前行,在時代大考中交出新疆民航優異答卷。

    張軍平表示要全面系統學習領會全會精神實質、核心要義、科學內涵和實踐要求,堅決扛牢安全責任,踐行為民情懷,努力加強自身建設,接續奮鬥鄉村振興,牢固樹立雖小不弱、雖遠不隱、雖苦不輟的志向,進一步激發黨員幹部幹事創業精氣神,把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貞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堅定信念、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堅強信心,轉化為助力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實際行動。

    周翔表示將切實增強貫徹落實的主動性、自覺性和堅定性,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加快推進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助力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為實現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作出應有貢獻。

    張廷耀表示將深入貫徹落實全會精神,以“十四五”時期民航“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為指引,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勇毅前行,紮實推進新疆民航“十四五”規劃落地見效,開花結果,不斷推進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轉段進階。

    管理局黨委委員、烏魯木齊監管局局長、黨委書記張金石表示將把學習貫徹好全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抓好抓實,堅持以學促行,努力將全會精神學習成果轉化為助推轄區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引擎。管理局黨委委員、機關服務中心主任周建國表示堅定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更加自覺踐行初心使命,為管理局中心工作開展提供堅強有力的後勤保障服務。管理局黨委委員、黨辦主任章慧表示作為黨務工作者要學在前、做在前,大力宣傳好、闡釋好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引導幹部群眾學習跟進、認識跟進、行動跟進。管理局紀委委員、辦公室主任張巎表示學習全會精神,在學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領會全會深厚內涵,激發幹事創業內生動力,推動管理局行政工作再上新臺階。管理局紀委委員、航安辦主任鄧鵬遠表示要聚焦“五個屬性”,落實“六個起來”,強化“三個敬畏”,確保新疆民航安全工作始終沿著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管理局紀委委員、紀檢監察處處長魏衛表示將立足監督職責,強化使命擔當,以更加堅定的理想信念、更加純粹的政治品格、更加飽滿的奮鬥激情,推動管理局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會議還對下一階段學習貫徹好全會精神進行部署,要求黨員幹部做到“四個著力”。一是著力從思想深處領會全會精神,結合黨史學習教育,通過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形式,在歷史比較中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實質。二是著力從使命擔當上踐行全會精神,增強落實全會精神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把全會精神轉化為在黨愛黨、在黨言黨、在黨憂黨、在黨為黨的實際行動,切實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期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的職責使命。三是著力從根本宗旨上落實全會精神,立足當前,紮實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行業恢復發展等各項工作,堅決守住民航安全底線,保持新疆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努力實現全年目標任務。四是著力從從嚴治黨上貫徹全會精神,不斷增強深化全面從嚴治黨的韌性定力,堅決防止“七個有之”,切實做到“五個必須”,始終保持黨員幹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切實鍛造一支忠誠乾淨擔當的幹部隊伍,為實現民航強國戰略目標,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提供堅強保障,確保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