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與自治區鄉村振興局座談交流鄉村振興定點幫扶工作

    近日,管理局局長張軍平帶隊前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鄉村振興局,與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自治區農業農村廳黨組書記、自治區鄉村振興局黨組書記曹志文圍繞貫徹落實鄉村振興戰略,進一步做好鄉村振興定點幫扶工作深入交流。

    曹志文指出,長期以來新疆民航在管理局的牽頭引領下,發揮行業優勢、靠前指揮戰鬥、凝聚智慧力量,為自治區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發揮了重要作用,希望管理局繼續積極發揮行業政府帶動協調作用,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政府關於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工作的決策部署,在定點幫扶和助力示範創建方面加強政策督促落實、機制鞏固深化,激發內生動力、創新幫扶模式,為自治區鄉村振興大業作出更大貢獻。曹志文表示,自治區鄉村振興局將積極加強與管理局對接聯繫,重點在鄉村振興工作政策應用、項目落地和幫扶機制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援幫助。

    張軍平介紹了新疆民航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方面的主要工作,積極將行業優勢融入鄉村振興戰略,用心、用情持續推進定點幫扶“六大工程”,于田機場引擎作用進一步發揮,穩步推進策勒通用機場建設,暢通新疆各民族群眾交流、交往、交融的空中絲路。張軍平表示,管理局將持續強化政治責任擔當,進一步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和民航局黨組決策部署,主動作為、協調落實、跟蹤監督,繼續打造一批標誌性、引領性“藍天品牌”,提高幫扶成色和成效,保持幫扶常態化和穩定性,努力確保脫貧攻堅成果全面鞏固,鄉村振興工作全面推進。

    自治區鄉村振興局與管理局相關部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