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局黨委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鞏固擴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部署要求,新疆局黨委持續開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活動。12月28日上午,召開專題宣講報告會,新疆局黨委書記李繼承作題為《百煉成鋼鑄輝煌 風展紅旗起新航》宣講報告。新疆局黨委副書記、局長張軍平,黨委常委、副局長彭誠、張廷耀、蔣衛東參加宣講報告會。

    李繼承立足《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時代背景,緊扣堅持唯物史觀和正確黨史觀、一個主題與四個時期、第三次飛躍與“兩個確立”、“十個明確”與“十三個方面”、黨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基本經驗等方面,從歷史蘊藏規律,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歷史蘊藏初心,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歷史蘊藏偉力,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歷史蘊藏真理,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歷史蘊藏精神,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歷史蘊藏未來,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歷史蘊藏使命,推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落地生根等七個方面全面系統闡述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和主要成果,多維度深入解讀全會《決議》的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

    李繼承強調,新疆局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重要的政治任務抓緊抓實,落實落細落具體。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核心要義。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從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認識全會的重大意義,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貫徹落實民航局新時期“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推動新疆民航安全發展的目標任務上來。二是堅持學思踐悟,牢牢掌握科學方法。系統開展學習、集中交流研討,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與黨史學習教育相結合,與專題民主生活會、組織生活會深查實擺、對表對標相結合,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充分發揮學習宣傳宣講作用,實現新疆局廣大黨員幹部學習全覆蓋。三是緊密聯繫實際,突出學習宣傳效果。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加強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發展,推動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走深走實,激勵廣大黨員幹部埋頭苦幹、勇毅前行,奮力走好新時代趕考之路,為新疆民航各項事業再創新輝煌增添新動力。

    參會同志紛紛表示,專題宣講報告主題鮮明、內容豐富、思想深刻,既有歷史厚度、又有現實維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論深度,具有很強的説服力、吸引力、感召力,為更加準確深入理解貫徹全會精神,進行了進一步的政治動員、思想動員、理論動員,必將在新疆局掀起氛圍更為濃厚的學習熱潮。參會同志還表示將以此次宣講報告為契機,全面深刻系統領會全會精神,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實際成效,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在烏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民主黨派代表、團員青年代表、職工群眾代表等現場參加,喀什監管局黨員幹部群眾以線上方式參加了宣講報告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