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新疆管理局公安局榮獲全國優秀公安局表彰

 

    5月25日上午,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表彰大會在京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親切會見會議代表,向他們表示熱烈祝賀,向全國廣大公安民警輔警致以誠摯問候。全國公安系統982個先進單位、1485名先進個人受到表彰,其中民航新疆管理局公安局喜獲全國優秀公安局表彰。

    在公安部、民航局公安局和民航新疆管理局的堅強領導和關心指導下,民航新疆管理局公安局這支戰鬥在祖國西部邊陲、承載黨和人民囑託、凝聚新時代奮進力量的民航公安鐵軍,始終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全面領導和新時代建警治警方針,立足新疆國家反恐鬥爭一線實際,緊密把握中央治疆方略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要求,緊盯新疆民航安保工作主戰場,樹牢法治思維、堅持系統觀念,強執法、講奉獻,牢記為人民服務宗旨意識,切實踐行民航局黨組“真情服務”底線要求,有力保障了新疆民航空防持續67週年安全佳績,為各族旅客群眾安全出行保駕護航。面對嚴峻複雜的安全形勢,一次次成功地經受住考驗,出色完成各項安保任務,以實際行動為促進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和新疆經濟社會發展穩定做出突出貢獻。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民航新疆管理局公安局將以此次榮譽為新的起點,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及關於新時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論述、重要訓詞精神和此次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表彰大會精神,堅持和捍衛“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忠實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篤行不怠、踔厲奮發,勠力同心、銳意進取,依法監管、真情服務,努力為推動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推進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和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做出新的貢獻,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