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黨委組織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

  10月16日上午10時,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隆重召開。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高度重視,週密組織收聽收看大會盛況。管理局黨委班子成員與機關值班值守黨員幹部集中收看,烏魯木齊監管局、喀什監管局、和田策勒達瑪溝鄉駐村工作隊分別在各自駐地集中收聽收看,居家工作人員在家收聽收看,確保了人員全覆蓋,疫情期間組織學習不掉線。 
  大家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一次高舉旗幟,守正創新,團結奮進的歷史性盛會。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氣勢恢宏,是全黨全國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目標進軍,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大家紛紛表示,要堅持以二十大精神為指導,在安全監管第一線和推動恢復發展最前沿,真抓實幹、銳意進取、克難奮進,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和更加奮發有為的工作狀態,全力推進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 
  在收看開幕會直播後,管理局黨委書記李繼承要求全體幹部職工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一是要在學思踐悟中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報告核心要義精神實質。進一步捍衛“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切實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二是要在感恩奮進中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各級黨組織要加強組織領導,切實肩負起主體責任,科學制定學習宣傳計劃,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實際,組織黨員幹部充分利用網路平臺,線上開展理論學習中心組,“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活動,積極營造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大會精神的強大聲勢和濃厚氛圍。三是要在共克時艱中聚焦主責主業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各單位各部門要立足崗位職責,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深入思考研究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舉措,進一步堅定做好疫情防控的堅強信心,守牢守住安全發展的底線紅線,全面加強從嚴治黨,錘鍊黨員幹部黨性作風,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奮勇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疆民航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