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與天津航空座談

    2月1日,管理局局長張軍平與天津航空總裁吳建勳一行座談,聽取天津航空安全生産發展情況及在疆發展規劃,並就公司在疆安全運作提出工作要求。管理局副局長蔣衛東,局機關辦公室、航安辦、運輸處、空管處負責人參加座談。

    張軍平介紹了近期新疆經濟社會持續發展和航空市場穩健恢復情況,並對天津航空深耕新疆航空市場、主動服務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表示感謝和歡迎,管理局將一如既往支援天津航空在疆發展。他強調,天津航空在疆運作一要持續強化“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始終把安全作為“生命線”和“頭等大事”來抓,不斷深化對新疆民航安全工作特點、規律的系統性認識和整體性把握,壓緊壓實安全生産責任,加強在疆組織機構和隊伍管理,有效化解安全管理鏈條長、壓力傳遞弱等風險,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線。二要搶抓發展契機,總結把握新疆航空運輸市場特點,發揮優勢資源,統籌佈局推進干支、支支航線互聯互通;積極謀劃“空鐵聯運”産品,更好滿足旅客個性化、多樣化出行需求;把握新疆打造亞歐黃金通道和向西開放的橋頭堡、積極構建新發展格局等重大機遇,恢復拓展國際航線航班。三要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踐行“人民航空為人民”理念,全力做好各類航空運輸保障任務。四要充分認識新疆空防安全工作的複雜性、艱巨性,提高敏感性,嚴防死守築牢空防安全。

    吳建勳向管理局長期以來對天津航空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下一步,天津航空將秉承感恩之心,緊跟國家戰略方向,夯實安全根基,提升服務品質,優化航線網路佈局,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為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堅實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