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與幸福航空座談

    2月14日,管理局副局長蔣衛東與幸福航空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彭仕兵一行座談,聽取了幸福航空安全工作情況、歲末年初及春運工作情況以及新疆基地安全運作及復工復産準備情況,並就公司在疆安全運作提出工作要求。烏魯木齊監管局及管理局辦公室、航安辦、飛標處、適航處負責人參加座談。

    管理局指出,目前航空市場快速恢復,全行業面臨著諸多挑戰和考驗,希望幸福航空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切實處理好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的關係,確保“兩個絕對安全”。管理局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實安全主體責任,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和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效防控安全風險,嚴格做好MA60飛機故障管控,確保疆內航班運作平穩可控。二是強化作風建設,加大培訓力度,選派作風和技術優良的專業技術人員入疆運作,持續提升從業人員業務能力和工作作風。三是高度重視不安全事件調查,堅持實事求是、科學嚴謹的原則,查明事實情況,分析事件原因,發現系統中存在的隱患和缺陷,預防事故、徵候以及一般事件發生。四是關心關愛員工,切實解決好薪酬等關係員工切身利益的問題,確保隊伍穩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