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局黨委舉辦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訓班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民航局黨組工作安排,持續推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引向深入。4月7日,新疆局黨委舉辦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訓班,新疆局黨委常委、全體黨員幹部參加培訓,黨委書記李繼承做開班動員講話。 
    李繼承強調通過此次培訓,新疆局黨員幹部要準確領會黨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進而深刻認識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和戰略考量,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始終堅持黨對民航工作的絕對領導,紮實有力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為奮進新征程凝心聚力。要全面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基本觀點、科學體系,全面把握蘊含其中的世界觀、方法論,全面學思踐悟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民航工作實際貫徹落實“五個善於運用”,牢牢把握黨和國家的中心任務和首要任務,聚焦主責主業,確保“兩個絕對安全”,更好服務大局。要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深刻領悟黨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聯繫實際、務求實效,把黨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實到崗位職責,轉化為推動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具體舉措,為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新疆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推動新疆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貢獻民航力量。 
    李繼承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當前全黨正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這是黨中央為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動員全黨同志為完成黨的中心任務而團結奮鬥所作出的重大部署。新疆局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把開展主題教育與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相結合,同大興調查研究相結合,同推動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相結合,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轉化為堅定理想、錘鍊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 
    新疆局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訓班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將開展十期專題培訓。此次集中培訓“第一課”,邀請中共中央黨校閻榮舟副教授以“以高品質發展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為題線上授課,閻榮舟副教授結合當下,聚焦熱點,旁徵博引,貫通中外,深刻闡釋了中國式現代化的發展本質,進一步加深了新疆局黨員幹部對中國式現代化的理解與認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