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局黨委專題研究部署宋志勇局長調研新疆民航工作要求貫徹落實工作

    5月8日,新疆局黨委書記李繼承主持召開黨委常委會議,第一時間傳達學習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宋志勇同志赴新疆調研民航發展情況和定點幫扶工作、督導主題教育開展時的講話精神,對宋志勇局長調研時提出的工作要求,進行專題研究部署,列出實施清單,一項一項推進落實。新疆局黨委常委參加會議,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指出,在新疆民航全面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推進主題教育走深走實之際,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宋志勇同志深入新疆民航一線調研指導工作,召開座談會,專題聽取主題教育開展情況彙報,與轄區單位面對面徵求意見建議,對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把脈會診、精準指導,充分體現了民航局黨組對新疆民航的關心與支援,為未來工作指明瞭方向、理清了思路、提供了遵循,對新疆民航廣大黨員幹部凝心聚力、踔厲奮發推進新疆民航實現更高品質發展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會議強調,新疆民航廣大幹部職工要切實把學習貫徹落實宋志勇局長講話精神,作為激發推動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動力,進一步增強使命擔當,勇於創新突破,乘勢而上,奮發有為,以釘釘子精神抓好各項工作落實。一是提升站位抓落實。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總要求,強化對標看齊的政治自覺,及時跟進學、全面系統學、聯繫實際學,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以實際行動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二是務求實效抓落實。始終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效果導向,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更好融入新發展格局,對此次制定的清單任務,要鎖定目標、重點攻堅,強化責任,狠抓落實,不斷補短板強弱項增動能,推動新疆民航安全發展各項工作持續穩中向好。三是擔當作為抓落實。胸懷“兩個大局”,服務“國之大者”,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確保“兩個絕對安全”;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助力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堅持人民至上,推動恢復發展,加快基礎設施建設,不斷提升服務保障能力,滿足人民群眾對民航出行的美好期待。四是轉變作風抓落實。充分發揮領導示範引領作用,一級做給一級看,一級帶著一級幹,以上率下,以新思路、新舉措、新作風開創工作新局面,攻堅克難,全力以赴,堅決貫徹落實好宋志勇局長講話要求,推動新疆民航各項重點任務落實落地落具體,助推高品質發展邁上新臺階,為奮力譜寫交通強國民航篇章,推動中國式現代化民航實踐貢獻新疆民航應有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