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與成都航空座談

    5月29日,管理局副局長蔣衛東與成都航空運作副總何培文一行座談,就確保國産民機在新疆地區平穩運作進行深入交流。管理局機關航安辦、飛標處、適航處負責人參加座談。

    何培文首先向管理局長期以來對成都航空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並彙報了國産民機執飛疆內航線的前期準備情況及相關保障方案。他表示,下一步,成都航空將深入研究分析新疆航空市場特點,落實管理局工作要求,有效防控安全風險,更好地服務新疆的經濟社會發展,塑造和展示國産民機的良好形象。

    蔣衛東向成都航空來疆運作表示歡迎,他指出,成都航空作為ARJ21全球首家用戶,近年來有力地推動了一系列優化措施,確保安全運作。新疆運作環境複雜,希望成都航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ARJ21飛機安全運作的重要意義,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持續深化對新疆安全運作環境、特點和規律的系統性認識和整體性把握,做實做細開航前的各項準備工作。在實際運作過程中,抓好機組隊伍管理,建立健全資訊溝通機制,系統防範南北疆機場特點鮮明的地域性風險和四季分明的季節性風險,牢牢守住空防安全防線,確保ARJ21在疆運作安全平穩。管理局也將持續關注成都航空ARJ21在疆運作情況,切實保障國産民機穩定可靠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