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開展“盯、管、跟”研討

 

為深入貫徹落實管理局張忠華局長關於監管局要重點抓好“盯、管、跟”的指示要求,進一步理清監管工作思路,更好地發揮監管局的職能作用,喀什監管局黨委高度重視,3月初就要求所有人員結合轄區監管工作中發現的老大難問題和薄弱環節,認真思考如何落實“盯、管、跟”工作要求。 330日,喀什監管局召開 “盯、管、跟”專題研討會,全體人員參與研討。

會上,李建國局長首先介紹了監管局2016年重點工作,並闡述了自己對“盯、管、跟”的理解和認識。在李建國局長的引導,每名同志都圍繞本部門工作,結合監管局整體工作,從不同視角和多個維度,對如何理解和抓好“盯、管、跟”工作,進行了深入地探討交流,並提出了大量富有啟迪的想法和建設性的意見建議,整個研討活動氣氛熱烈,找出了問題癥結,理清了思路,統一了認識。

李建國局長最後對此次研討活動作了總結,他表示此次研討活動超出了預期效果,達到了“交流、啟迪、促進提升”的目的。結合此次研討成果,李建國局長對各處室今後的工作提出了幾點要求:一是在日常監管中要盯住重點、難點問題,盯住關鍵環節和崗位,準確定位監管視角,主動作為,務求實效;二是要加強相關法律、法規的學習,切實提升業務和專業水準,嚴格依法依規實施監管,提高監管效能、樹立監管權威;三是在檢查方式、方法上,年輕檢查員要對問題做到心中有數,找準問題切入點,以問題為導向,不斷豐富監管手段,以增強監管效能;四是要建立問題平臺,深入抓好問題的整改落實,持續跟蹤轄區單位人員不足、資訊報送不及時等相關問題的整改落實情況,切實保證問題的徹底整改。

後續,監管局將整理匯總此次研討內容並上報管理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