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國際航空樞紐戰略規劃(初稿)》徵求意見座談會順利召開

 

46日,管理局會同自治區發改委組織召開《烏魯木齊國際航空樞紐戰略規劃(初稿)》徵求意見座談會。民航局調研組、自治區相關廳局、轄區相關單位、管理局領導及相關處室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深入開展烏魯木齊國際航空樞紐戰略研究工作,加快打造烏魯木齊國際航空樞紐,是貫徹落實民航局和自治區領導會談精神的重大舉措,為切實做好此項工作,由民航局計劃司、自治區發改委牽頭,行業和地方有關單位共同組成項目推進工作組,並制定“烏魯木齊樞紐建設發展規劃工作方案”。根據工作方案安排,民航局調研組在前期深入調研的基礎上,完成了《烏魯木齊國際航空樞紐戰略規劃(初稿)》,並徵求相關單位意見。會上,調研組從烏魯木齊機場發展環境分析、基礎設施建設、綜合交通規劃和空域規劃建設等方面,對研究成果進行了全面介紹,參會單位結合自身實際,對報告提出了修改意見和建議。

會後,民航局調研組將根據各單位意見和建議,堅持問題導向、針對主要矛盾,對報告進行修改完善,進一步優化樞紐建設發展目標、發展路徑和政策保障。此次會議的召開,對於加快烏魯木齊國際航空樞紐戰略研究工作,高起點謀劃、高標準定位、高效率建設樞紐機場示範工程具有重要意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