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對莎車民用機場工程開展首次品質監督

 

2016411-13日期間,管理局機場處派員赴莎車縣完成對莎車民用機場工程開工後的首次品質監督。

本次品質監督重點針對工程開工後各參建單位的條件符合性進行檢查,對飛行區場道道槽“五方認證”驗收情況進行現場監督檢查,對砂石料料場進行實地檢查,對飛行區場道三個標段施工單位的工地試驗室和指揮部中心試驗室的建立情況和試驗儀器的標定情況進行檢查,對各參建單位的施工資料進行了抽查。本次品質監督檢查目的在與了解掌握建設單位、監理、施工等參建單位的人員進場情況,同時對施工現場組織情況和已完分部工程的品質情況進行驗收評定,為下一步工程順利施工打好基礎。

莎車縣位於新疆自治區喀什地區中部,全縣總面積8955.69平方千米,居住著維吾爾、漢、回、烏孜別克等20多個民族,全縣總人口80.4萬人。莎車民用機場工程是民航局、自治區“十二五”重點工程建設項目。本期工程按滿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20萬人次、貨郵吞吐量830噸的目標設計。工程總投資55600萬元,資金來源為中央預算內資金19500萬元,民航發展資金24300萬元,自治區財政資金11800萬元。本期機場建設內容為:飛行區指標等級4C,新建跑道長3000米,寬45米,可降落737-800以下機型;航廈總建築面積約3000平方米,4個機位的站坪以及各類輔助生産生活設施5140平方米;配套建設通信、氣象、供電、供油、消防救援等輔助生産設施。工程于20151112日正式開工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