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嚴格把關新通航R44直升機審定工作

 

 

426,桂林通航發生R44直升機失聯事件。烏監局積極響應,聯繫新通航,就其租用的一架R44直升機申請加入公司91部《運作規範》進行商業運作相關事宜進行了溝通交流,再次要求新通航嚴格按照諮詢通告要求完成飛行員機型改裝,端正飛行員學習態度,紮實開展相關訓練,杜絕走過場,同時適航維修方面機型檢查大綱要嚴格按照廠家發佈的適航性資料編制修訂,嚴格檢查標準,嚴把機務放行關。

新通航近期租用一架R44直升機,計劃申請加入91部《運作規範》進行商業運作,目前已經將部分審定資料提交監管局。鋻於機型特點,民航局專門就此機型飛行特殊訓練和飛行員經歷要求下發過諮詢通告,之前烏監局已就該機型向新通航提出飛行訓練和適航維修相關工作要求。烏監局將在之後的補充運作合格審定中嚴格把關,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風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