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檢查烏航運作風險防控工作

 

428日起,蘭州機場開始實施不停航施工,跑道入口內移,機場運作標準、飛行程式、跑道物理特徵的變化均對飛行運作有重要影響。為確保烏航涉及蘭州航線的運作安全,督促做好運作風險防控工作,27日,烏監局對烏航運控部門開展了蘭州機場縮短跑道準備工作的現場監察。

烏監局與烏航專題就蘭州機場跑道縮短至3360米運作存在的風險和運作重點進行了全面梳理、分析。結合運作實際,烏監局重點檢查了幾方面內容:一是運作控制部門對蘭州航班簽派放行工作程式的修訂與培訓,二是蘭州機場縮短跑道運作的飛行性能、業載數據分析工作,三是情報資料修訂配備和導航數據庫製作情況。

最後,烏監局對烏航性能分析、業務培訓等薄弱環節提出具體改進建議,要求烏航制定具體計劃切實提高飛行性能分析、導航數據庫管理等技術支援能力,完善運作準備工作流程,做好風險評估、放行講解和運作保障,確保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