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監管局嚴格把關不停航施工審批工

為確保機場不停航施工期間的運作安全,進一步提高不停航施工項目審批效率,督促各相關管理單位切實落實安全管理職責。近期,烏魯木齊監管局開創性地採取審查會的形式嚴格把關不停航施工項目的審批管理工作,針對塔城機場和吐魯番機場不停航施工項目在審查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分別下發了審核暫不通過的批復和補正通知書。

隨著旺季的到來,航班量的飛速增長,機場不停航施工期間機場的安全運作壓力也急劇增大。面對嚴峻的安全形勢,烏魯木齊監管局將機場不停航施工項目審批和監管做為年度重點工作,採取措施加強審批和監管力度:一是嚴格不停航施工項目的審批,建立不停航施工項目行政審批審查會制度,做到一項目一審查,對審查出的問題給予書面通知要求補正;二是加強已批復不停航施工項目的監管力度,督促和協助各管理部門切實履行好安全管理職責,確保機場不停航施工安全運作和工程品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