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應邀開展危險品管理培訓

 

512日上午,管理局運輸處監察員應邀在新疆機場集團公司危險品管理人員培訓班進行專題授課。新疆機場集團公司危險品管理辦公室、人力資源部培訓中心工作人員,烏魯木齊分公司地面服務部、安檢總站、貨運部和各支線機場危險品運輸工作分管領導、危險品協管員、教員等30余人參加了培訓。

運輸處監察員圍繞“嚴格落實危險品航空運輸各項工作責任,守牢飛行安全底線,確保民航持續安全”的中心內容,引用大量鮮活案例和監管事例,借助UN3480危險品包裝件、二氧化碳發生器等教學工具,從安全生産事故帶來的嚴重影響、危險品航空運輸規章標準情況、局方危險品工作開展相關情況、局方危險品運輸安全檢查要點等四個方面與參訓人員進行了交流,並重點介紹了轄區危險品安全管理存在的問題、風險點,以及59-11日民航局安全檢查組運輸組領導赴新疆民航對烏魯木齊和塔城兩地民航單位檢查的相關情況。

通過培訓,進一步提高了新疆機場集團公司危險品管理人員的責任意識,更新了危險品運輸的業務知識,樹立牢固做好危險品管理的意識;同時,也進一步履行了局方監察員的工作職責,體現了管理局監察員的工作風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