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檢查阿克蘇機場不停航施工

 

 

520日淩晨1點至3點,運作辦對阿克蘇機場不停航施工進行了夜間檢查。此次阿克蘇機場不停航施工的主要內容為升降帶平整區內直立面的消除、滑行引導標記牌、機坪標誌標線的整改。

前期,監察員已對機場的施工組織方案、人員培訓、安全管控措施等管理體系內容開展了檢查。淩晨1:00,監察員到達阿克蘇機場跑道東端施工現場。現場正在對跑道邊燈基座進行直立面消除的施工。現場檢查發現,現場共有各類施工車輛3輛,人員8人。機場由1臺引導車對施工車輛入場進行引導。施工人員均身著反光服裝,有2名安全員對人員進行管理。檢查結束後,監察員對現場存在的風險點與機場安全員進行了溝通。監察員要求機場要做好施工車輛、人員的管控和引導工作,在開挖的過程中要注意線纜的保護,施工結束後要做好施工現場的清理工作,加強航前跑道的巡視檢查,確保把風險隱患降到最低。

阿克蘇運作辦將繼續對阿克蘇機場不停航施工持續跟進,落實安全監管責任,嚴密把控安全底線,推動轄區民航安全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