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監局督查喀什機場重難點隱患整改工作

 

     為嚴格落實“四個服從”的安全理念,確保機場運作安全風險可控,同時大力解決老、舊隱患及重點問題的整改落實工作。按照管理局行政監察計劃安排,今年4月初,管理局機場處對喀什機場進行運作安全專項檢查,喀監局協同參與檢查。檢查結果形成整改通知書(新疆局整通字【2016013號),具體整改文件已于520日送達喀什機場。按照整改期限要求, 527日,喀監局派出監察員對喀什機場安全隱患整改情況進行了專項檢查。

監察員重點對喀什機場機坪維護管理、目視助航設施管理、標誌標線不符合新《標準》等情況進行了現場檢查。經檢查發現,喀什機場除滑行道、機坪等需報集團公司申請資金進行大修外,其餘整改項基本完成。但部分日常維護工作略顯滯後.

    針對以上問題,監察員在具體了解相關情況後,要求喀什機場飛行區管理部儘快完成相關問題的整改,如相關工程短期確實有困難,可適當與機坪不停航施工相關項目同時進行,于7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改。監管局將持續跟蹤,確保隱患整改閉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