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管理處對接哈密地區行署籌備召開促進哈密民航事業發展工作會議

  

  

  為進一步發揮民航業引領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和促進交通快速發展的作用,著力增強疆內支線機場的通達性,遵循管理局“地方主導、市場引導、行業指導”的原則及“串、環、延、網、築”的航線網路佈局,運輸管理處結合2016年年度重點工作任務,經過與哈密地區行署多次溝通,擬於7月上旬舉辦“促進哈密民航事業發展工作會議”。

  為確保會議圓滿召開,6月21日管理局運輸管理處領導及相關人員與新疆機場集團公司市場部領導,再次赴哈密地區行署與地方領導就會議籌備事宜進行了進一步的協商。經過溝通,就本次會議的“參會範圍、會議日程、會議議題、會務安排”等具體事項達成一致意見。屆時哈密市委書記和管理局領導將出席會議並做主題演講,新疆機場集團領導和各航空公司領導及管理局部分處室參會並做專題發言。

  本次會議旨在圍繞《新疆民航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提出將哈密機場建設為新疆樞紐機場的定位,進一步發揮哈密交通優勢、區位優勢、航路優勢和航空市場發展優勢,拓展航空市場網路,促進哈密民航事業快速健康發展。

  哈密地區行署對管理局的大力支援和幫助表示了感謝,目前,會議相關籌備工作已緊鑼密鼓的展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