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組織召開安全資訊管理規定宣貫會

  

  《民用航空安全資訊管理規定》(CCAR396-R3)已于4 月4 日起正式施行。為做好新規定的宣傳貫徹工作,6月30日,烏魯木齊監管局組織轄區14多家企事業單位召開了宣貫會,會議由監管局副局長何騫主持。

  民航新疆管理局航安辦副主任趙學兵在會上對《民用航空安全資訊管理規定》和《新疆民用航空資訊管理辦法》進行了宣貫,重點對安全資訊人員與設備配置、報送規定以及資訊的分析利用進行了解讀,還詳細分析了安全資訊中22條緊急事件樣例。轄區單位安全部門負責人與安全資訊管理人員在會上就日常安全資訊管理中遇到的各種問題進行了廣泛的交流。

  監管局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視安全資訊管理工作,注意資訊的報送,收集,分析和應用。二是要按照規定修訂本單位資訊報告流程,在規定期限前完成修訂報送監管局備案。三是要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在完成資訊管理人員培訓的同時,要配置必要的軟硬體設施。四是要把安全資訊管理與本單位SMS運作緊密結合,充分挖掘資訊資源,通過數據分析,搜尋系統風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