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機要處檢查喀什監管局保密工作

  

  7月14日,民航局綜合司機要保密處和管理局機要室領導蒞臨喀什監管局,檢查驗收監管局政務內網、涉密域網、以及機要保密工作。

  檢查中,檢查組主要就監管局機要室軟硬體設置情況、涉密文件管理情況、電子設備和涉密資訊管理情況以及政務內網和涉密域網連接情況等四個方面進行了細緻檢查。檢查組在充分肯定監管局保密工作的基礎上,也提出了多項建議。監管局將以此次準入性檢查為契機,繼續秉持嚴謹的工作態度,堅持運用制度的尺子,丈量涉密工作,在思想上嚴把保密意識關,在制度上嚴肅工作紀律,在操作上嚴格工作規程,確保不發生泄密、違規事件。

  監管局機要室籌建歷時三年,歷經總體設計規劃、機房弱電改造、設備安裝調試、保密制度建設、人員政審培訓、以及技術保障維護等階段,在管理局相關處室的大力幫助下監管局現已具備機要密件收發、政務內網瀏覽功能,後期監管局還將繼續推進視頻會議室相關設施配備。機要室的投入運作,使得監管局機要文件、日常公文收發更加方便、快捷,大大提升了機要文件、日常公文流轉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