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末機場遷建工程順利通過檔案專項驗收

  2016年7月13 日一14日,且末機場遷建工程順利通過檔案專項驗收。且末縣檔案史志局、民航新疆管理局、新疆機場集團公司組成專項驗收小組,召開了檔案專項驗收會議,會議由且末縣檔案史志局主持。

  專項驗收小組首先聽取了且末機場遷建工程相關單位的現場彙報,採用質詢、現場查驗、抽查案卷等方式檢查了檔案相關情況。且末機場遷建工程文件材料分前期類、監理類、施工類,整理工程檔案共710卷,照片36冊。檔案分類合理、整理規範、案卷品質符合規範要求。驗收小組對該工程檔案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同時也提出了整理意見及建議,並一致同意且末機場遷建工程通過檔案專項驗收。

  且末機場位於且末縣城北側的巴格艾日克鄉其蓋喀什村附近,公路距離約13公里,機場標高1217米。為國內支線機場,本期機場工程飛行區等級為4C,工程總投資為58816萬元。該工程檔案專項驗收的通過,為下一步且末機場遷建工程竣工驗收夯實了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