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第四批幹部挂職鍛鍊彙報會

  

   

  2013年開始的青年幹部赴轄區單位挂職鍛鍊工作,為青年幹部搭建了一個成長的平臺,探索出了一條幹部快速成長的新途徑。2016年,管理局繼續選派了6名青年幹部赴轄區單位進行為期半年的挂職鍛鍊,現已于9月底結束。為交流成果,總結經驗,1013日管理局召開了第四批幹部挂職鍛鍊彙報會。

  彙報會上,6名青年幹部對挂職鍛鍊工作取得的成果進行了詳盡彙報,普遍反映挂職鍛鍊收穫很大,不僅豐富了人生的閱歷、工作的經歷、增長了才幹,使業務知識更加精進,而且學會了換位思考問題,了解了轄區單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促進了同企事業單位的溝通和交流。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機場集團公司、烏魯木齊航空公司、天津航新疆分公司等挂職鍛鍊接收單位對挂職鍛鍊的作用和效果也予以充分肯定,紛紛表示要繼續支援好、配合好挂職鍛鍊工作。

  張廷耀副巡視員在總結講話中對挂職鍛鍊幹部圓滿地完成了任務表示熱烈的祝賀,對轄區單位的鼎力支援表示了衷心的感謝。他指出,目前新疆民航發展勢頭迅猛,安全壓力日益加大,對管理局的安全監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培養鍛鍊年輕幹部是強化監管隊伍的迫切需要;管理局35歲以下幹部佔到了50%,很大一部分缺乏基層鍛鍊,工作層面比較狹窄,鍛鍊渠道比較單一,不利於幹部綜合素質的全面均衡發展,培養鍛鍊年輕幹部是加快幹部成長的有效途徑。張廷耀副巡視員對今後的挂職鍛鍊工作也提出了熱切的希望和要求,各方要齊心協力繼續做好挂職鍛鍊工作。一是要充分發揮組織部門的職能作用,經常與挂職幹部進行溝通交流,使挂職鍛鍊工作更好地開展。二是要充分發揮挂職鍛鍊平臺的優勢和作用,利用好挂職鍛鍊所架起的橋梁,努力促進管理局與轄區單位的溝通和交流。三是挂職鍛鍊幹部要充分發揮作用,主動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幫助轄區單位解決問題,做好服務工作。

  烏魯木齊監管局、阿克蘇運作辦及管理局辦公室、人教處、飛標處、公安局、紀檢處等參加了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