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加強簽派人員培訓工作監管

   

  為進一步加強轄區簽派人員的資質能力建設,1114日,烏監局對南航簽派人員的資質培訓工作進行專項監察。

  此次監察的重點為簽派員培訓完成情況、公司手冊學習、換季學習、局方有關文件學習以及技術檔案管理等方面的情況。通過檢查發現,南航新疆分公司能夠按要求分批、有序完成簽派員的各類資質培訓、換季培訓工作。但其運控部門對簽派人員的航線運作熟悉管理、人員技術檔案管理工作仍有待進一步提高。

  烏監局針對南航運控部門人員資質管理情況提出幾點要求:一是落實規章要求,嚴格按照資質培訓的時間節點,完成各類資質培訓工作;二是動態掌握簽派人員的航線運作熟悉完成情況,加強管理,確保該工作順利完成;三是進一步規範簽派人員的技術檔案管理工作;四是按季度向監管局上報資質培訓完成情況。

  下一步,烏監局將持續監督簽派員資質培訓情況,加強對簽派員航線運作熟悉監管,狠抓航空公司簽派員資質能力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