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組織宣貫《航班正常管理規定》

   

    

  《航班正常管理規定》(交通運輸部令2016年第56號)將於201711日正式實施。為進一步統一思想和認識,推動轄區單位深入貫徹落實有關要求,近日,阿克蘇運作辦組織阿克蘇機場各駐場單位,召開了宣貫會。

  在本次宣貫會之前,運作辦已通過多種途徑將《航班正常管理規定》下發各單位,要求先行組織學習並貫徹落實,並按民航局要求對轄區單位貫徹落實情況進行了檢查。在宣貫會上,運作辦介紹了《航班正常管理規定》起草背景及主要內容,明確了相關主體義務和法律責任,就具體貫徹實施提出了要求,並就下一階段航班正常工作作出了部署。

  阿克蘇機場、空管、航油、航信、航空公司營業部等駐場單位代表、運作辦全體人員參加了宣貫。會上,與會人員還就相關條款進行了討論,對當前一些熱點問題進行了探討。

  近期,運作辦按計劃將在轄區各機場逐步組織宣貫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