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完成《貨郵運輸品名申報體系和隱含危險品防控機制研究》項目軟體開發競爭性談判工作

   

  127日,《貨運運輸品名申報體系和隱含危險品防控機制研究》項目軟體開發競爭性談判在北京民航管理幹部學院成功舉行。

  為有效推進項目實施,運輸處起草了軟體開發階段的競爭性談判方案,並經局長辦公會討論通過。127日,運輸處協調法規處、財務處、紀檢處組成5人談判小組赴北京民航管理幹部學院開展競爭性談判工作。按照競爭性談判程式,談判小組對北京世紀金政資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雲歌普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創益科技有限公司等供應商進行符合性審查,並聽取了其項目研發實施情況介紹。經過兩輪談判,談判小組依照談判文件的評審細則,分別對供應商響應文件提供的商務、技術、價格三方面進行了評議打分。綜合各供應商得分情況,談判小組建議選擇的供應商為 北京世紀金政資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後續,運輸處將積極開展合同簽訂、軟體研發等工作,按照項目實施計劃推進《貨郵運輸品名申報體系和隱含危險品防控機制研究》相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