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完成2016年度工作作風建設民主評議工作

   

   

  近期,根據管理局《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考核辦法(試行)》和《關於開展2016年領導幹部和公務員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紀檢監察處、人事科教處向管理局各單位(部門)發放了《管理局各單位工作作風建設民主評議表》54份,面向全局各部門採取無記名的方式,徵求在“依法辦事、公平公正、服務態度和效率、遵守紀律、廉潔從政”等5個方面的綜合評價和意見建議。

  據了解,管理局大部分單位(部門)領導重視、認真負責,充分運用民主的權利,在部門內廣泛徵求意見、認真填寫。截止1223,在規定的時間內收到《評議表》47份,其中有效47份,無效0份。經紀檢監察處和人事科教處認真的統計和核對,按照要求匯總了綜合評價得分,還徵集到對相關單位提出的“建議提高審批效率,簡化審批流程”,“建議組織開展團員交流活動”等意見建議。此次測評結果已上報管理局黨委並在全局範圍內進行了公佈,並將融入管理局2016年度領導幹部和公務員考核成績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