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開展2016年度領導幹部和公務員考核工作

   

  按照管理局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11日,喀什監管局召開2016年度領導幹部和公務員考核大會,管理局黨辦副主任宋強、紀檢監察處副處長魏衛蒞臨督導考核。

  會上,監管局局長、黨委書記李建國代表監管局及個人就全年安全監管、行政管理、黨委書記履職以及個人學習、廉潔自律情況進行了報告。監管局其他處級幹部依次作了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監管局局長李建國最後做了總結發言,他表示2016年監管局轄區安全運作形勢平穩,各項運輸數據均保持平穩增長,這離不開全體同志的努力和付出。2017年是監管局“體系建設年”,他要求全體同志要自覺SMS理念引入到各項工作中,切實保證各項工作有效推進;要繼續秉承“眼睛裏不容沙子”、寧做惡人不做罪人的態度,主動應對轄區新形勢、新問題,狠抓、嚴抓安全監管,切實保障轄區安全運作。

  會後,按照管理局《關於開展2016年年度領導幹部和公務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參會人員以無記名方式對監管局及全體幹部進行了民主測評和評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