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加強轄區春運保障督查

   

   

  2017年春運從113-221日,共40天。為貫徹落實國家、民航局、新疆局對春運工作的指示要求,做好轄區春運保障工作,阿克蘇運作辦及時下發了《關於做好2017年春運工作的通知》,對相關工作進行了具體部署。

  113日,春運第一天,運作辦深入轄區機場、空管、油料等單位一線作業現場,檢查局方文件落實情況,了解各單位春運保障開展情況。檢查發現,各單位對春運工作高度重視,積極落實局方文件要求,加強組織領導,成立春運工作領導機構,制定相關保障方案和預案,從安全、運作等方面做好了春運保障準備工作。

  運作辦要求各單位,一要嚴格執行春運保障方案和預案;二要加強安全管理,對貨物收運、行李運輸、安檢、油料儲運等關鍵環節做好宣傳和防範措施;三是做好真情服務。營造節日氛圍,鼓勵文明出行,打造誠信春運;四是加強節日期間值班管理;五是做好春運總結。

  當天,阿克蘇機場天氣原因啟動大面積航班延誤應急處置預案響應,運作辦現場督導,整體處置保障工作平穩有序開展。

  春運期間,運作辦將持續做好運輸保障督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