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現場督查轄區春運保障工作開展情況

   

   

  為認真貫徹民航局和管理局春運工作要求,按照管理局《關於認真做好2017年新疆民航春運工作的通知》和112日在監管局2017年轄區民航工作會上的春運工作部署,113日,監管局運輸處和空防處監察員對轄區喀什機場的春運保障工作情況開展了現場檢查。

  經文件檢查,機場110日成立春運工作領導機構並印發機場春運保障工作方案,各部門也已按要求制定部門級的工作方案。

  經現場檢查,受喀什和烏魯木齊機場凍霧天氣影響,當日航班延誤、取消較多,但暫未達到啟動大面積航班延誤應急響應的標準。喀什機場候機樓LED屏和廣播系統的航班動態及延誤、取消原因正常發佈,旅客退票、改簽工作在工作人員引導下正常開展,南航和海航的延誤證明正常在機場服務櫃檯開具。對於長時間延誤的航班,地面服務人員按航空公司不正常航班保障協議提供了餐食服務,候機廳飲水供應正常,水杯提供充足,機場延誤旅客服務保障工作正常開展。機場貨運部門嚴格貨物、郵件收運,嚴格安全檢查,防止普貨中隱含、夾帶危險品。誠信春運,文明出行相關宣傳工作和青年志願服務工作有序開展。

  機場各部門春運期間值班備勤工作正常開展,機場大門口車輛人員排查工作、候機樓警力巡邏和治安防控工作、圍界巡查工作及可疑人員排查工作有序開展,安檢站對旅客及行李、貨物安全檢查措施更加嚴格,安全檢查品質進一步提升,武警在機場公共區域武裝巡邏常態化開展。

  接下來,監管局將持續督促轄區各單位繼續做好春運期間治安防控和服務保障各項工作,確保轄區春運期間安全態勢持續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