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監管局開展節前安全檢查

   

    

  為進一步將民航局和管理局春運期間安全保衛工作落實到位,確保轄區單位安全運作,按照管理局《關於認真做好2017年新疆民航春運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烏魯木齊監管局于123日至24日採取“四不兩直”的方式對轄區塔臺、航油、烏魯木齊機場、烏魯木齊航空開展了節前安全檢查。

  一查相關單位、重點要害部門貫徹落實春節期間安全保衛工作部署情況,安保方案制定和措施落實情況,單位安保部門、保衛幹部以及所屬一線安保崗位現場值班、值守情況,特別是春節期間值班制度落實情況。

  二查安全檢查、道口圍界、監護護衛、空管塔臺、航油油庫安保規章標準執行情況,空防安全品質控制措施及安全隱患排查治理情況。

  三查應急準備情況,對烏魯木齊機場消防救援站人員、車輛、救援器材充足性、適用性,消防救援日常訓練組織實施情況,對各單位24小時應急值守通訊聯絡和預案情況進行了現場測試。

  四查航空公司空防安全責任落實情況,對烏魯木齊航空公司航空安保機構的責任落實情況,安全員數量及資質,安全員配備的執勤器械的完好性,安全員對勤務派遣的要求,相關事件的處置預案及流程進行了檢查和督導。

  檢查結束後,檢查組對發現的問題第一時間向相關單位的領導進行了通報,並要求其及時整改。下一步,監管局將繼續保持高壓監管的態勢,確保轄區廣大旅客能過上一個安定祥和的春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