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開展“面對面”交流活動

   

  

      210日,張忠華局長、張軍平副局長與計劃處、財務處、運輸處、機場處、空管處等部門全體同志進行交流座談。為確保今年工作任務落實到位, 28日管理局啟動了局領導與分管單位“面對面”交流活動。

      針對此次活動,管理局黨委要求,要緊緊圍繞全國民航2017年工作會議暨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貫徹習總書記對民航安全的批示要求和“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按照“理念引領、夯實基礎、品質提升”工作主線,結合全局今年重點工作,以“怎麼想,怎麼幹,幹不好怎麼”為題深入思考,局領導要分別與分管單位進行交流,各單位、各部門要根據今年工作目標和自身實際,列舉出2-3項具有創新性、突破性、事關新疆民航發展的工作內容。

      座談會上,各部門結合職責分工,提出了今年工作計劃、思路和意見建議,分析當前工作的重點和難點,明確工作要求;參會部門一致表示,要立足新疆民航發展實際,主動適應新形勢,始終堅持問題導向,持續創新工作思路,優化工作方法,轉變工作作風,履職盡責、崇嚴實幹、攻堅克難,不辜負管理局黨委的信任和囑託。

      張忠華一邊聽大家的意見和建議,一邊認真記錄,並不時插話:“你對全局工作有什麼建議”、“你對該問題有何考慮”等,在聽取大家發言後,他肯定了各單位對本次座談會的重視,認為大家的發言“有思考、有準備、有計劃、有前瞻”,體現了對全局工作的主動謀劃和勇於擔當。同時,他對全局各單位提出了進一步要求和期望,一定找出影響和制約新疆民航發展最短的短板,要充分發揮集體智慧,使出“洪荒之力”,攻堅克難。

      張忠華指出,各單位要清醒認識當前新疆民航面臨的發展形勢和挑戰,深刻領會開展“面對面”交流的意義。要立足本單位工作實際,明確重難點工作任務,強化工作的系統性、預見性和創造性;要始終堅守“三個底線”,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成績,再上新臺階。同時,他鼓勵年輕公務員要珍惜眼前大好機會,加強學習,勇於鍛鍊,紮實成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