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面對面”交流離退休幹部工作

   

  按照管理局黨委總體工作安排,217日上午,管理局萬向東書記與離退處全體人員,就如何更紮實、有效的做好2017年離退休老幹部工作進行了“面對面”交流。

  會上,離退處以貫徹落實《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離退休幹部工作的意見》、《中共民航局黨組關於印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民航離退休幹部工作意見的通知》兩個文件為突破口,結合自身工作實際,通過思維導圖形式彙報了2017年離退休幹部工作的總體思路、重難點任務及意見建議。

  萬書記結合離退休管理工作發展趨勢和管理局離退休工作實際,從工作方式方法、實現路徑等方面,逐個分析了離退工作中遇到的重難點問題。最後,萬書記指出:離退休幹部是民航發展的奠基者和功臣,退休後仍然是民航工作的推動者和社會發展的重要參與者,離退休幹部工作要以“真情服務”理念為引領,以“傳遞陽光心態,為黨的事業增添正能量”為著力點,切實加強工作能力,不斷提升為離退休老同志的服務水準。

  通過此次“面對面”專題活動,進一步統一了思想,厘清了思路,明確了方向,為推動管理局2017年離退休幹部工作再上新臺階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