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服務中心召開2017年度工作會議

  

    

       217日下午,機關服務中心召開了2017年度工作會議,管理局副巡視員張廷耀,辦公室、財務處、人事科教處領導,中心全體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中心副主任黃力摘要傳達了管理局2017年工作會議精神,中心副主任馮輝作了題為《樹理念  提能力  重服務  全面發揮服務全局的職能作用》的工作報告,總結回顧了2016年中心取得的成績,分析存在的問題及面臨形勢,就2017年工作任務作了部署。隨後,中心黨委與全體黨員幹部簽訂了《個人廉政承諾書》,並表彰了先進個人。

      管理局副巡視員張廷耀在講話中表示,中心2016年工作定位準確、思路清晰、求真務實、勇於擔當,整體服務意識增強,服務品質不斷提高,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對後勤服務保障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時對2017年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下足功夫,促服務品質全面提升;服務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機關服務中心就是為機關做好服務,服務是立身之本,淡化對外管理觀念增強服務意識,始終如一把機關服務工作作為中心服務工作的出發點、落腳點,把機關滿意度作為衡量工作的唯一標準。認真梳理補齊服務短板,制定可行的服務規範和標準。二是下足力氣,促規章制度的健全完善;制度是根本性的問題,具有全局性、長遠性、穩定性。制度建設應重在實用,重在執行。三是下足功夫,促執行力、工作效率的提升;執行力對於服務保障後勤的單位至關重要,中心管理層要不折不扣執行管理局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自上而下形成一個嚴密的體系,中心上下要養成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今日事今日畢的良好習慣,養成從嚴從實的風氣。四是下足力氣,促各項工作的落實到位。一分部署,九分落實,關鍵要狠抓落實。一個方面一個方面的把工作抓好,一個問題一個問題的去解決問題。要獎罰分明,弘揚正氣,堅決杜絕幹與不幹一個樣,幹好幹壞一個樣,形成幹事創業的濃厚氛圍。

      最後,張廷耀副巡視員鼓勵中心全體員工,在管理局黨委的領導下團結一致,同心同向,開拓進取,攻堅克難,圓滿完成後勤保障服務的各項工作任務,讓局黨委滿意,讓機關滿意,讓全局的幹部職工滿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