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監管局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320日,烏魯木齊監管局召開周例會,安排部署近期有關工作。會議由張飛同志主持。

  會議要求,加強預算管理。合理控制差旅費,降低機票採購價格。加強車輛管理。交接班必須檢查車輛損傷情況,每週五要進行定期復查。加強休假管理。加強休假計劃管理,統籌年度休假計劃。加強資訊管理。及時跟蹤資訊發佈,提高資訊敏感性。加強活動管理。充分發揮黨支部和工會小組的作用,每季度開展一次黨組織活動和群眾性活動。加強自身建設。豐富文化墻內容,打造安全監管文化建設新亮點。

  對做好下階段工作,張飛同志要求:一是密切關注近期複雜天氣下的安全運作,深入一線,加強監管。二是開展一季度執法卷宗檢查,規範行政執法檔案工作。三是加強安全監管品質提升培訓,積極邀請法規處或華東局優秀監察員進行研討。四是抓好支部組織生活會以及民主評議黨員工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