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監管局積極推進支線機場航空情報工作

   

  根據年度檢查工作計劃,為切實提升航空情報服務保障水準,確保機場航空情報資料的及時性、準確性和完整性,320-21日,烏魯木齊監管局對塔城機場開展了航空情報資料符合性現場檢查工作。

  在檢查實施之前,監察員認真準備,學習了《民用航空情報工作規則》和《中國民用機場原始資料提供及上報規程》,根據塔城機場的實際,對《中國民用機場原始資料提供及上報規程》中附件五《符合性檢查單》相關內容逐項分析。檢查中,監察員參照新頒布的NAIP,依次逐條對塔城機場使用細則中的24項內容進行了核查,到航空加油站、機場保障部等各相關原始資料提供部門現場核實機場使用細則與實際情況的符合性、一致性。檢查結束後,監察員將檢查發現的問題逐一向機場有關領導和部門進行了反饋。

  民用機場航空情報資料符合性檢查是飛標司今年確定的重點監察任務之一,烏魯木齊監管局將嚴格落實飛標司的相關要求,積極謀劃,推動轄區機場航空情報工作水準再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