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行政約談石河子花園機場

   

   

  221日至23日,烏魯木齊監管局對石河子花園機場進行安全檢查,對檢查發現的問題,下發了整改並進行相關處罰。

  為促進石河子花園機場的健康發展,329日,烏魯木齊監管局行政約談了石河子花園機場董事長以及主管安全運作副總經理等,石河子花園機場對當前存在的安全問題以及採取的整改措施向監管局進行了彙報,表示要進一步增強安全意識,增加安全投入,加快整改進程,確保機場運作符合規章制度要求。

  座談時,監管局負責人張飛對石河子花園機場安全運作提出五點要求:一是提高安全認識,認清安全形勢,要切實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熟悉掌握業務,嚴格落實規章標準,要切實運用民航專業知識增強安全管理能力。三是夯實安全基礎,狠抓“三基”建設,要切實提高安全運作能力。四是認真落實整改,強化主體責任,要切實增加安全投入力度。五是增強監管意識,最嚴監管將常態化,要切實配合支援安全監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