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督查新疆機場集團空管換季工作

   

   

  按照管理局全面提升安全監察工作品質的要求,結合近期檢查中發現的新疆各支線機場較為普遍的問題,413日,管理局空管監察員對新疆新疆機場集團冬春換季工作進行專項檢查。

  監察員現場檢查了新疆機場集團空管業務部換季責任落實、換季方案制定、人員教育培訓、安全教育記錄及專業人員資質,核實了管理局下發的整改通知書的整改進度,詳細了解了支線機場管制人員管理現狀以及空管安全宣教工作進度,就新疆機場集團管制人員資質管理存在的問題、安全宣教面臨的困難進行了溝通交流。

  監察員肯定了新疆機場集團的空管換季工作,同時要求新疆機場集團空管業務部要落實空管安全管理主體責任,消除部分支線機場存在的空管安全隱患。管理局將持續跟蹤新疆機場集團空管存在的普遍性問題,多措並舉,確保監管發現的問題整改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