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檢查且末機場空管、空防相關工作

   

  422日,運作辦完成對且末機場空管人員資質和機場安保情況檢查。

  空防監察員通過調取視頻監控、查閱臺賬、訪談現場員工等方式對且末機場安檢、消防的人員資質和器材配備情況進行檢查,並實地檢查候機樓安保力量部署情況、測試候機樓報警系統,同時復查了前次檢查中不符合項的整改完成情況。

  空管監察員通過調取陸空通話記錄,查閱歷史飛行進程單,核對空管人員執照簽注地點、類別和體檢合格證有效期等方式進行檢查,針對且末機場與庫爾勒機場空管人員輪崗情況,運作辦要求兩個單位要做好相關人員的崗前熟悉培訓工作,並定期評估運作狀況,同時要求且末機場儘快完成對航空情報動態資訊管理系統(CNMS)的整改工作。

  此間,運作辦還對且末機場進行了以“嚴守誠信紅線,築牢規章底線”為主題的空管安全生産信用體系建設宣教,機場主要領導、安全品質管理部工作人員和全體管制員參加宣教會。這是運作辦自上周在庫爾勒、庫車之後組織的第四次空管宣教活動,已全面覆蓋轄區所有空管單位

  (阿克蘇運作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