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專項檢查阿克蘇空管站氣象安全保障工作

 

    為切實做好“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民航運作安全保障工作,貫徹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關於立即開展安全運作保障檢查的文件要求,425日,管理局氣象處監察員赴阿克蘇空管站現場檢查氣象安全運作保障工作。

    檢查組就安全管理體系建設情況、安全協議、內部安全檢查、安全評估、安全培訓、氣象人員資質、設施設備、應急管理、安全資訊報送、文件傳達等34項內容對阿克蘇空管站開展安全專項檢查,核實了解了阿克蘇空管站的管理現狀以及一帶一路論壇的氣象安全保障準備情況,並對其目前存在的問題、面臨的困難進行了溝通交流。

    按照管理局全面提升安全監察工作品質的要求,氣象處監察員要求阿克蘇空管站落實安全管理主體責任,消除安全隱患。管理局將持續跟蹤本次檢查發現的問題,確保整改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