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組織召開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工作啟動及佈置會

   

   

  為保證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工作的順利開展,切實做好試用工作,54日,管理局組織召開了試用工作啟動及佈置會。管理局萬向東書記、張廷耀副巡視員,各監管局(運作辦),管理局各職能處室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按照會議議程,政法處簡單介紹了民航局開展試用工作的背景及基本情況,張廷耀副巡視員宣讀了《民航新疆管理局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工作實施方案》,烏魯木齊監管局孫天平副書記介紹了《烏魯木齊監管局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工作實施方案》,萬向東書記對試用工作提出了具體希望和要求。

  萬向東書記回顧了民航監管執法方式的發展歷程,指出為提高監管效能、提升監管精準度,民航局從航安辦的安全資訊分析到飛標司的FSOP系統的應用,監管方式逐步改進、轉變是大勢所趨。萬書記對試用工作提了三點要求:一是要提高認識。各單位都要重視試用工作,認真領會試用工作精神,仔細研讀試用文件,確保試用工作有序推進;二是要順應執法趨勢。各單位要從思想上有所轉變,密切關注烏魯木齊監管局的試用工作,發揮協作精神,全面推進試用工作,也為下一步試點成果的推廣奠定基礎;三是要有實踐精神。試點本身就是一種實踐,對於實踐中出現的問題不要有畏難情緒,強化交流溝通,確保試用取得預期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