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召開《民航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方案》宣貫會

   

  512日上午,烏監局組織召開《民航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方案》宣貫會,轄區各單位安全管理部門主要負責人,自查試點單位相關領導及指定聯絡人,烏魯木齊監管局全體監察員參加此次培訓宣貫。

  此次宣貫會邀請了華東地區管理局政策法規處陳思副處長進行授課,主要內容為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五項內容以及五類新的行政執法文書的規範使用。陳思副處長首先通過介紹民航監管體制的歷史變革以及現有監管體制存在的問題闡述了開展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工作的背景和意義,以及華東局去年一年試點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果。其次,深入淺出地解讀了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工作的五項內容。最後,通過實際案例系統地講解了新的五類執法文書的使用,並現場回答了各單位提出的問題。此次宣貫使轄區各單位及監管局全體監察員對試用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為今後開展好試用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今年四月,民航局在全國範圍內開展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工作。烏魯木齊監管局作為新疆管理局選定的試點監管局,已按要求編制了具體的實施方案,完成了內部及轄區內的培訓宣貫。接下來,烏魯木齊監管局將嚴格按照試用工作推進計劃,一步步做好為期8個月的試用工作,為管理局在轄區內全面開展監管模式和系統推廣工作打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