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開展第八次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

   

  為進一步規範行政執法工作,切實提升監察員行政執法業務能力,按照監管局“體系建設年”實施推進方案安排, 523日,喀什監管局開展第八次業務研討活動,全體在崗人員參加了研討。

  為進一步落實管理局職責下沉工作要求,切實提升行政執法規範性,此次業務研討首先對新印發的《民航喀什監管局行政檢查法律文書適用細則》進行了學習研討,通過學習進一步規範整改通知書在綜合安全管理平臺的操作流程、FSOP系統檢查單的填寫、下發整改通知書後行政相對人整改相關要求、整改延期程式要求、行政法律文書送達有關事項。結合學習內容,監察員就前期喀什機場需延期提交控制區內種植核桃林對鳥害防治及周邊環境影響的報告的程式適用、具體要求進行了討論,進一步明確了轄區單位隱患整改的程式和要求。

  監管局局長李建國最後做了總結發言,他表示經過持續開展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各監察員對相關規章和管理辦法的理解更深刻、更到位,行政執法程式也逐步規範。為做好後續業務研討工作,李建國局長鼓勵年輕監察員結合業務工作積極開展自學,並注意日常知識和執法經驗的點滴積累,以持續學習不斷拓展業務知識廣度和深度,切實提升行政執法專業技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