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監局專項檢查轄區機場安檢工作

   

   

  根據近期空防安全形勢,為進一步貫徹民航局和管理局加強空防監管工作的要求,督促轄區單位把各項安保措施落到實處,確保轄區運作安全和旅客出行正常, 530日,喀什監管局對喀什機場安檢工作開展了專項檢查。

  近期正值旅客出行小高峰,監管局結合日常檢查計劃,對機場候機樓入口防爆檢查、安檢現場勤務工作、行檢和貨檢的人員配備以及安檢品質控制工作等情況開展了重點檢查。監察員現場查看了新開設的援疆(特殊旅客)通道;通過臺賬檢查和現場訪談,掌握了機場安檢人員資質情況和“六嚴”執行情況。此外,重點對新版《民用航空安全檢檢查工作手冊》的學習、執行情況進行了了解;宣貫傳達了《關於使用護照乘坐國內航班有關問題的通知》(局發明電〔20171530號)的有關內容。

  檢查中,監管局還要求轄區機場安檢嚴格執行各項安保措施,高標準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各項工作要求,要積極努力提升安檢人員資質和數量,有效查控典型違禁品和旅客擾亂行為。下一步,監管局將針對性檢查機場安防工作,確保轄區空防持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