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實施喀什、和田機場過站航班FSOP停機坪檢查工作

   

  今年4月,喀什監管局首次對喀什的過站航班執行FSOP檢查,標誌著FSOP系統在喀什監管局正式啟用。5月,喀什監管局飛標處監察員繼續按照FSOP監察計劃,對喀什和和田機場的過站航班執行停機坪檢查。

  58日和520日,監察員分兩次對喀什機場過站的川航、首都航、天津航和山東航四家航空公司的四架航班執行了停機坪監察,檢查使用了FSOP系統的“停機坪檢查工作單(飛標)”、“轄區外營運人(適航)”和“航線維修和地面勤務(適航)”檢查單,檢查發現問題4條。

  516日,監察員對在和田機場運營的烏航、上航和南航的四架航班執行停機坪檢查,檢查的主要內容是航線維修、地面勤務、航空器適航性狀態、機組人員和機務人員的相關資質等內容,檢查發現問題9條。

  所有檢查發現問題已向相關單位下發了《發現問題通知書》,監管局將繼續按照監察計劃,嚴格執行標準檢查單,保質保量完成FSOP全年監察任務,以達到通過FSOP系統提高航空安全水準的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